學生生活與活動

本學院本著衛斯理的精神 ─ 生命反映在生活中,生活表現出裏面的生命 ─ 要求同學無論何時何地也要追求過認真和聖潔的生活。凡在本學院修讀的同學,無論修讀多少學分,都是學院重要的一份子。鼓勵同學珍惜在學院幾年神學生涯的學習機會,在以下各方面操練學習,裝備自己成為神樂意使用的工人:

1. 主動投入 ─ 主動發問學習,主動了解參與,主動扶持幫助。投入不同群體,擴闊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空間。

2. 衣飾合宜 ─ 適應場合,穿著合乎信徒體統的衣飾。

3. 得體有禮 ─ 任何時候在待人處事上學習得體有禮的言語態度,榮神益人。

4. 準時盡責 ─ 上課、聚會或活動均準時守時,做事負責任有交代亦是生命的見證。

5. 謙虛受教 ─ 欣賞別人的付出,學習聆聽不同的意見,接納別人愛心的提點,培養謙虛受教的精神。

本學院每學年均安排如迎新、旅行、聖誕慶祝、畢業慶祝等不同的聚會或活動,鼓勵同學參與,增進情誼。

另外,本學院鼓勵及支持學生會的組織,讓同學們在學習事奉技巧的同時,也能彼此服侍,加強對所屬團體的歸屬感。

本學院亦關注已婚同學及其配偶在裝備事奉過程上的需要。在適當的時候,本學院將會為同學配偶開設科目,讓同學配偶明白在學院的生活與學習、牧職的責任與意義、同學配偶在當中的角色與準備。

聯絡我們

地址:香港九龍大坑東棠蔭街五號八樓
8/F., No. 5 Tong Yam Street,
Tai Hang Tung, Kowloon, H.K.

電郵: office@uwgi-edu.org
電話: (852)2777-7521
傳真: (852)2777-8220

奉獻支持 (點擊下圖)

學院位置

電郵查詢

© 2020 United Wesleyan Graduate Institut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Search